代理品牌

現階段產品包含了中碳鋼、塑膠模具鋼、工具鋼、厚鋼板、特殊合金鋼、構造用鋼、合金銅、高速鋼等,主要總代理日本各大鋼廠包含新關西製鐵、神戶製鋼所、JFE鋼鐵株式会社品牌。




新關西製鐵為日本最大的電爐平鋼生產工廠,此外也有生產方鋼、異型鋼、丸棒等等。

選擇新關西製鐵的五大優勢
1.平鋼的製造形狀及種類為世界最廣
2.高水準的技術能力,滿足客戶高水平的要求
3.為該產業的龍頭企業
4.徹底的品質管理
5.企業經營理念伴隨環境保護及社會責任





 




本公司總代理之神戶製鋼生產的模具鋼,長期為各大車廠的指定用料。

神戶製鋼所創立於1905年9月,總部位於日本神戶、東京,為日本三大鋼鐵廠商之一,除了鋼鐵業務以外,也生產銅及鋁的產品,其事業還包括溶接關連事業、基礎建設及工廠工程事業、機械關連事業、不動產關連事業及其他事業。集團旗下擁有200家子公司及近70家關係企業。








JFE鋼鐵株式會社-JFE的厚鋼板,在全球有極高的市占率及口碑。

JFE為日本三大高爐廠之一,在2002年由日本鋼管和川崎製鐵共同組成。其主要業務是鋼材生產,旗下事業也橫跨建築、化工等其他領域。產品線非常多元 EX:鋼鐵產品及半成品、鈦鋼產品、鋼材加工產品、化工產品、型材產品、各種容器類等等..